南萧忆

专注转载风景美食萌物

黑猫Giovanni:

2018年终总结

     这一年总共消耗了16026次快门,精选了42张照片作为年终总结。6段旅程,4次高原徒步,1次潜水,n次短途探索。

      2018有一些有意思的时刻和想法。

     1.和阿达在温州世贸中心楼顶拍烟花跨年开始了2018;

     2.挪威联系air登顶Reinabringen线路被告知需要攀冰技能和设备,暗自下决心要好好锻炼户外技能;

     3.跟老飘和方洲去塞班潜水完之后,放弃了潜水摄影,决定正式一头扎进户外风光,毕竟时间精力有限;

     4.五一跟着风哥一起登顶了四姑娘山大峰第一次真正领略到户外的魅力,以及我体能有多么的差;

     5.四姑娘山体能适应训练,第一次体会到体能极限的时候一步都迈不出去并且大脑缺氧犯困,也就在那时候二师兄帮我背包,亮亮给我热水,戴戴给我巧克力,丽丽姐给我扫尾,有队友一起这个世界真的太美好;

     6.山本正嘉的《登山》真的是本好书,扫盲运动科学,体能分配,饮食,和锻炼方法之后的高山徒步没压力。(有理论武装,加实际经验遇事不慌);

     7.博格达和珠峰东坡跟卡卡一起浸泡式学习,刷新了户外摄影的相关概念,以及收获了两批挚友,他们各自对摄影的理解和心态都有给我很深的印象;

     8.跟我在挪威认识的伙伴lucas zhou约好了去尼泊尔EBC结束2018。

    摄影的第3个年头,摄影对于我已经没了初恋般心动的感觉,倒更像是新婚(还没老夫老妻-。-!)对未来依然无限憧憬,没你不行。


评论

热度(50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